學術研討會

第十六屆亞洲兒童文學大會2024-02-08

第十六屆亞洲兒童文學大會將延續1990年以來舉辦會議的傳統,探討亞洲兒童文學的可取之處,加深各地區兒童文學從業人員之間的交流與團結。本年度會議將於日本舉行。

 

【大會主題】

主題:尋求和平的亞洲兒童文學

副主題 (1) 兒童文學與地區文化

            (2) 全球環境與兒童文學

            (3) 兒童與兒童文學的現狀

            (4) 其他

【主辦單位】第十六屆亞洲兒童文學大會組委會

【資助單位】關西學院大學

【會議日期】2024 年 8 月 24 日(周六)至 26 日(周一)

【會議地點】關西學院大學,西宮上原校區(日本兵庫縣西宮市上原一番町 1-155 號)

【對象】亞洲兒童文學學會相關地區的作家、畫家、評論家、翻譯家、研究人員、編輯和其他從事兒童文學工作的人員,以及對兒童文學感興趣的人員。

【發表形式】可申請論文發表或海報發表,但只能選擇其中一項。請提交論文或海報的人員按照規定方式,向所在地區代表提出申請。

【活動詳情】請檢視檔案:第16屆亞洲兒童文學大會通知.pdf

【申請表格】請下載:與會者申請表.pdf

 

* 為鼓勵「香港兒童文藝協會」會員參與學術交流活動,本會將資助代表兒協出席會議的會員,每位一千港元(本年度日本會議的參加費用:35,000日元),有興趣的會員請於3月10日前提交申請。

查詢及遞交申請,請電郵致:[email protected]

 

 

主頁圖片設計:野人

HKCAS©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Freelancers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