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長致辭

會長的話

世界已經進入人工智能新時代,如何將兒童文藝發揚光大,繼往開來,我擔任今屆香港兒童文藝協會會長,深感任重而道遠。

兒協創立於1981年,當年我還是一名兒童,正是兒協的服務對象,今天這位兒童已長大成人,肩負起服務新時代兒童的責任。

加入兒協理事會,是我實踐使命的場所,我很榮幸能與多位優秀的兒童文藝工作者攜手合作,今屆理事會成員在兒童文學、戲劇藝術語文教育、閱讀推廣等領域各有所長,而我們同樣地熱愛兒童,願意為他們義務工作,貢獻所長。

文化藝術能啟發創意、陶冶性情、滋潤心靈,是孩子成長不可或缺的精神食糧,任何時代的兒童都極為需要。兒協的創會宗旨是建設及推廣以兒童為本的文化藝術,並促進志同道合者的專業交流,這一直是我們努力前進的目標方向。

盼望兒協能凝聚更多新一輩的兒童文藝工作者,一起建設、推廣、交流,為未來栽種出一個枝葉茂盛、果實纍纍的香港家園。

 

第廿二屆會長

何紫薇

2024年1月16日

 

 

 

主頁圖片設計:野人

HKCAS©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Freelancers Team.